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首次发现H5N1型禽流感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2: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朗兽医组织2月14日表示,他们在该国的野天鹅身上首次发现了高致病性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

  据路透社报道,该组织发表声明称:“国际试验得出的结果也证实一些野天鹅是死于禽流感。”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兽医组织官员则透露,这些野天鹅都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

  据悉,这些病死的野天鹅是在里海附近的恩泽利港被发现的。每年冬天都有大批的俄罗斯野生鸟类来到这里过冬。(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