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28人死亡4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0 国际在线

  新华社利马2月14日电(记者 刘国强)秘鲁南部阿普里马克省境内14日上午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28人死亡、42人受伤。

  秘鲁警方说,一辆满载乘客的公共汽车当天在阿普里马克省科塔鲁塞县境内的一段被称为“七道弯”的公路上行驶,因拐弯时速度过快而翻车,车上28名乘客当场死亡。

  这是秘鲁在一天内发生的第二起重大车祸。当天清晨,距首都利马以东约80公里的马图卡纳小镇附近发生了一起面包车坠河事故,造成41人死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