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政府公布红海沉船遇难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5 每日新报

  新华社 2月 14日电埃及交通部长曼苏尔 13日发表声明说,月初发生在红海的“萨拉姆 98”号客轮沉没事件中, 387人幸免于难, 411具遇难者尸体被找到,仍有 611人失踪。

  埃及议会 12日宣布,组成一个由 25名来自各政治派别代表参加的调查委员会,对沉船事件进行调查。但议会并未说明结束调查及提交最终报告的最后期限。

  议会事务部长沙哈卜日前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沉船事件中存在着重大的人为失误、疏忽和渎职行为。他强调,事故责任人将受到严厉处罚。

  载有 1400多人的埃及“萨拉姆 98”号客轮 2日晚在红海沉没。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船舱起火和气候条件恶劣是导致客轮沉没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