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之子被判入狱9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沙龙之子被判入狱9个月(图)

  2月14日,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以色列总理沙龙之子奥马里·沙龙在听取判决。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今晨专电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14日判处以色列总理阿里埃勒•沙龙的长子奥马里•沙龙9个月监禁,罪名是他在1999年老沙龙参加利库德集团党魁竞选时,为老沙龙非法筹集资金。

  不过奥马里不会马上入狱,因为法庭同时宣判他的刑罚缓期9个月执行,同时处以30万谢克尔(6.4万美元)罚款。

  主审法官埃德纳•贝肯斯坦在判决书中写道:“这是一个政治沼泽,我们必须抽干它。”但奥马里的辩护律师则说这一判决“出奇荒唐”,并声称要上诉。

  以总理沙龙此前表示,他对儿子非法募集竞选资金一事一无所知。检察机关也承认,没有证据表明沙龙本人卷入了这宗丑闻。

  以色列电台14日在报道此事时说,奥马里之所以得到缓刑,是因为他父亲沙龙自1月4日中风后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中。但法律专家认为,法庭在量刑时不会考虑被告父亲的身体状况如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