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长沙至义乌航班明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46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南航”明日起将首次开通长沙-义乌定期航班,该航班由南航贵州公司使用波音737-300型飞机执飞,全航程为贵阳-长沙-义乌。据悉,这是目前义乌至中部、西南部开通的惟一一条定期航线。

  该航线为每周四飞行一班,去程贵阳起飞时间为15时20分,长沙起飞时间为17时10分,回程义乌起飞时间为18时50分,到达长沙时间为19时50分,全程票价为860元。

  义乌素有“小商品之都”之称,是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目前湖南的小商品生产与市场已与义乌市场联动,两地间经济交往十分活跃。湘浙商人以前多经由上海、杭州转机至义乌,货物运输大多采取公路、铁路联运方式完成,交通不便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湖南小商品在更大的流通区域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