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拒绝安南有关解除武装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48 温州新闻网

  来访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领导人马沙勒14日在这里说,哈马斯拒绝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日前提出的哈马斯解除武装并转变为政党的建议。

  马沙勒当晚在与苏丹总统巴希尔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上述建议不切实际,在以色列仍然占领大部分巴勒斯坦领土的情况下,这项建议不合逻辑。

  他说,哈马斯仅仅拥有简陋的武器,“我们将继续利用这些武器保卫巴勒斯坦人民和抵御以色列的侵略,直到侵略者离开我们的土地。”

  马沙勒否认一些媒体有关哈马斯已提名该组织高级官员哈尼亚为巴勒斯坦新政府总理候选人的报道。他透露,哈马斯将在巴勒斯坦新一届立法机构于本月18日举行首次会议后就巴总理人选和新政府的组成等问题进行磋商。(记者邵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