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法院接受控告他信诉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泰国宪法法院14日接受此前28名参议员提出的申诉状,这些议员要求宪法法院就泰国总理他信是否违宪进行调查。法院法官15日将聚集讨论并投票决定是否展开调查。

  他信的儿子上月23日以每股73.3亿泰铢(19亿美元)的价格,向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出售了泰国最大电信公司西那瓦集团49.6%的股份。他信为西那瓦集团创建人。

  这一交易使他信遭到大范围指责,批评者指责他涉嫌内部交易、隐瞒财产、避税等违法行为。但他信和他的律师辩解说,这笔交易与他信无关,因为他早已放弃所有公司股份,出售股份的是他儿子,而且交易的合法性已得到证券监管机构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