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嫌犯辱骂律师攻击布什再次被逐出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43 温州新闻网

  

9-11嫌犯辱骂律师攻击布什再次被逐出庭[图]

  资料图片:9-11嫌犯——穆萨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唯一因9·11恐怖袭击在美国遭起诉的犯罪嫌疑人萨卡里亚斯·穆萨维2月14日出席庭审听证会时,因为侮辱律师、出言不逊再次被逐出庭。当天的听证会
仍然是法院挑选决定穆萨维命运的陪审团的步骤之一。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地区法官布林柯玛说,当日听证会的主要目的是确定“穆萨维先生计划怎样表现:是保持沉默,还是准备陈词?”。

  当布林柯玛问穆萨维他将如何表现时,穆萨维走向讲台,掏出一份好像是手写的发言稿,而后对布林柯玛说:“四年来,你们一直想把我弄死。”在2月6日的听证会,穆萨维因为谴责法庭为他指定的律师被逐出法庭4次。2月14日,他再次向他的律师“发飚”,称他的三个律师是“联邦律师”、“三K党”以及“艺妓”。

  不仅如此,穆萨维还把矛头指向了美国总统布什,称他是一个“对恐怖分子发动一场新复仇运动的十字军战士”。尽管穆萨维拥有法国国籍,但他说自己不是法国人,“我只是作为一个穆斯林站在这里”。

  穆萨维说话时,布林柯玛频频试图让他安静下来。穆萨维则抱怨说,四年以来,布林柯玛一直剥夺了他解释自己反对法庭指定律师的原因,“今天就是我的机会”。他说:“如果我不能确定那些人无法代表我,那我就死定了。”

  在穆萨维喋喋不休15分钟之后,布林柯玛忍无可忍,她要求穆萨维安静否则就离开。穆萨维回应说:“那我还是走吧。真主诅咒你和美国。”

  在接下来的不到1个月内,地方法院将挑选出一个由12人组成的陪审团,对穆萨维认领的6项罪名进行裁定,以决定他是否应当接受死刑或是终身监禁的判决。37岁的摩洛哥裔法国人萨维在去年4月承认合谋驾机撞美国大楼,但声称自己与9·11袭击阴谋无关。(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