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首次发现H5N1型禽流感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7 深圳晚报

  德国政府14日晚宣布,德国首次出现H5N1型禽流感疑似病例。

  这位女发言人说,在位于德国北部波罗的海的吕根岛上发现了4只死亡的野生天鹅。经研究人员的快速检测,其中两只死亡天鹅身上发现了高致病性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目前,实验样本已被送往位于英国的欧盟实验室以进一步确认。

  鉴于邻国近日接连宣布发现H5N1型禽流感病毒,德国农业部已经在当天决定,从20日开始,所有德国境内的家禽都必须在禽舍内饲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