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牛头犬当选全英最美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7 深圳晚报

  战胜1万多强劲“对手”

  牛头犬当选全英最美狗

  想从1万多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定要具备非凡的实力。英国牛头犬“雷吉”就是这样的“实力派”,在日前举行的一场激烈的选美大赛中,它成功地PK掉了另外1万多只
狗狗,最终赢得了“英国最美狗”的头衔。

  据英国媒体2月14日报道,此次选美大赛是由英国一家宠物用品零售商——“家有宠物”组织的,共有11500只狗狗前来参加,非常热闹。不过,比赛不是狗狗们在现场比拼,而是由专门的狗狗摄影公司为参赛狗拍摄一些照片,然后评委从所有照片中选出头号“美狗”。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9个月大的英国牛头犬“雷吉”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它以出众的外型、独特的气质摘得“英国最美狗”桂冠。

  此次大赛的女发言人透露说:“选美比赛还综合考虑了个性的因素,所以‘雷吉’能当选英国最美狗,并不仅仅是依靠它迷人的外表哦!”

  据悉,“雷吉”的主人、来自英国南希尔兹的吉玛·亨德森得到的奖品不是丰厚的奖金,而是足够“雷吉”享用一年的美味狗粮和优惠购物券。(张春燕)

  相关链接

  温柔的双眼优美的姿态

  冠军无可挑剔

  除了英国的最美狗评选,世界其他地方也曾经举行过类似比赛,例如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等,美国纽约的宠物狗选美大赛更是全球著名。

  2005年2月,第129届“最美狗大赛”在纽约举行,2500多只世界名犬前来参赛。经过一连串严格的比赛后,一只名为“卡里”的德国短毛波音达犬凭借温柔的双眼、优美的姿态,获得了2005年“最美狗大赛”的冠军头衔。评委对“卡里”的印象非常深刻,认为长着褐色脸庞的它将一切都表现得十分完美,无可挑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