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警告莫让伊朗危机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3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副秘书、高级核问题谈判代表贾瓦德·瓦伊迪14日在德黑兰向新闻界证实,伊朗已经恢复了部分铀浓缩活动。

  瓦伊迪还宣布说,伊朗已经建议俄罗斯将有关建立铀浓缩联合企业的谈判推迟到2月20日举行。

  伊朗议会国家安全与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阿拉丁·布鲁杰迪曾于13日说,伊朗已于当天在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在场的情况下,恢复了用于和平目的的铀浓缩活动。维也纳一名未公开身份的外交人士当日也说,伊朗已将六氟化铀气体注入三台离心机,小规模地恢复铀浓缩活动。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3日向伊朗发出警告,敦促其为3月举行的新一轮核问题谈判打好基础。目前,国际问题专家指出,虽然德黑兰方面目前态度强硬,但伊朗核问题尚未陷入僵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