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向全国人民送上情人节飞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1:36 国际在线

  

泰国总理他信向全国人民送上情人节飞吻(组图)

  他信总理在情人节当天开内阁会前向大家祝贺节日快乐

  

泰国总理他信向全国人民送上情人节飞吻(组图)

  他信总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每年2月14日情人节都是情侣们表达爱意的日子。在今年的情人节当天,泰国总理他信通过媒体向公众送上了情人节飞吻,祝愿全国有情人幸福平安。泰国多家媒体15日报道说,在14日上午召开内阁工作会议之前,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身穿紫红色短袖泰丝衬衫,神采奕奕地走进会议楼,并满面春风地向在场的各位记者打招呼,还伸出右手做出“我爱你”手势,(见图1)说:“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随后,他信还将右手食指放在嘴唇上,向公众寄出飞吻。(见图2)这一场面令在场的记者们出乎意料,大家的热情立即被调动起来,纷纷拥上前去拍照。

  当晚,他信又给了媒体另外一个惊奇:在办公楼外向夫人献上一大束红玫瑰,并当众给了夫人一个热吻。这在素以含蓄著称的泰国是非常罕见的举动。

  据泰国蓝康恒大学民意调查中心在情人节期间对曼谷市民进行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在“最想给哪位社会知名人士献花”时,近40%的受访者表示愿意献玫瑰花给他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