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网站称该组织曾接受过黎巴嫩真主党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1: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下属的一个网站2月15日透露,该组织曾经接受过黎巴嫩真主党的援助。

  据路透社报道,该网站发表的文章称“哈马斯”在2000年首次接受真主党的资金援助,并利用这笔钱建立了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第一个分支。在随后的三年内,共有18名以色列人死于该分支发动的袭击。

  而创建这个分支的“哈马斯”成员巴尔古提曾派人到黎巴嫩,“接受真主党的训练,并在回来时带来所需要的资金”。

  不过该网站并没有透露真主党为什么要为“哈马斯”提供援助。

  这个网站是“哈马斯”下属军事分支“卡桑旅”开通的。目前“哈马斯”和“真主党”都没有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此前“哈马斯”一直否认接受过“真主党”的援助。(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