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节后购物狂潮增加美联储提高利率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5日专电 美国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14日,伊朗无视限制其核项目的国际压力,宣布该国已经恢复铀浓缩活动,并且不再遵守旨在加强国际核查人员接触其核设施的自愿合作措施。

  《华盛顿邮报》:一位反恐官员透露,美国国家反恐中心的一个主要名单上共有32
.5万名国际恐怖嫌疑分子和恐怖分子的资助者。这一数字是2003年秋天时的4倍多。

  《今日美国报》:上周末在一次打猎事故中被副总统切尼意外打伤的人,13日感到心脏有所不适,但切尼本人仍对这一事件的有关背景向公众保持沉默。

  《今日美国报》:据西点军校的一份有关美国反恐政策的评论称,美国应该发动一场秘密信息运动,在中东地区提升美国的形象,并离间各个伊斯兰极端组织。

  《华尔街日报》:消费者1月的节后购物狂潮是表明经济活力的一个强烈信号,这增加了美联储继续提高短期利率的可能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