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又逮捕两名虐待伊青少年事件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13 汉网

  据新华社电 英国国防部14日宣布,英国皇家宪兵队又逮捕了两名与《世界新闻报》报道的英军士兵虐待伊拉克青少年事件有关的嫌疑人。

  英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已有3名与虐待伊青少年事件有关的嫌疑人被捕,但没有说明最近逮捕的这两名嫌疑人是在何处被捕,是否还在英军服役。

  英国皇家宪兵队已于12日逮捕了一名嫌疑人。此人是虐待事件录像的拍摄者,名叫马丁·韦伯斯特,隶属于英国轻骑步兵团第一营。

  英国《世界新闻报》12日报道了驻伊英军士兵殴打伊拉克青少年的事件。报道说,这段录像是一名英军士兵2年前在伊拉克南部地区拍摄的。录像画面显示英军士兵将4名在街头抗议的伊拉克青少年押到营地进行殴打的情景,并出现一名士兵用脚踢一具伊拉克人尸体面部的镜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