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商业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全面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5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能源部15日公布的每周石油及石油产品商业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汽油及其他成品油库存均有所增加。

  在截至2月10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比前一周增加了490万桶,增至3.256亿桶,这比去年同期水平高11%。

  同时,上周美国的汽油库存比前一周增加了220万桶,增加到2.255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2%。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比前一周增加了90万桶,增加到1.369亿桶,比去年同期水平高14%。

  美国石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在7亿桶左右。(完)

  相关报道

  美国石油库存增加导致油价跌破每桶67美元

  布什“石油独立梦”遭质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