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因手持玩具枪以军射杀巴智障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4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巴勒斯坦安全部队15日说,以军士兵当天射杀一名巴勒斯坦智障少年,只因这名15岁少年手持玩具枪。

  以色列军方引用初步现场报告说,士兵看到一名持枪男子,然后射杀了他。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官员说,以色列军人14日晚进入约旦河西岸杰宁附近的卡巴提,
展开搜捕。当地儿童15日清晨跑到以军控制的房屋外投掷石块,以军开火,子弹击中穆贾希德·希马迪胸部,希马迪当即死亡。

  以色列军方证实有人投掷石块。但以军说,士兵还听到爆炸声,见一人手持武器,便从屋内朝他射击。

  根据巴勒斯坦方面的报告,西马迪拿的是玩具步枪。

  以色列《国土报》当天报道说,当地居民描述,希马迪常在街上寻求捐赠,15日早晨离家时,他带着一个布包,内装玩具枪。“他脑子有问题,”卡巴提村长伊萨姆·纳扎勒说:“他拿塑料玩具枪向以军士兵走去,让以军离开,以军就杀了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