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祖马强奸案 又添新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深陷强奸案的南非前副总统雅各布·祖马又添一桩丑闻。媒体15日披露,祖马曾与审理强奸案的主审法官的一个姐姐或妹妹有染,两人还生了一个孩子。

  赞比亚《星报》15日报道说,米纳·雄圭是主审强奸案的法官杰里迈亚·雄圭的姐妹,她29年前和祖马生了一孩子。这让强奸案的审理不得不向后拖延,本来祖马本周应再出庭。

  由于前任主审法官伯纳德·勾普以“保护法庭的可信性”为由辞职,杰里迈亚·雄圭受命接手本案。但雄圭14日并未在法庭上露面,辩护律师也反对雄圭审案。

  祖马强奸案14日首次开庭审理,但因辩护律师要求给予更多时间以研究新证据,案件已延期至3月6日重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