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渔村曾遭武装直升机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2月15日电(记者 林小春)尼日利亚南部产油区的佩雷佐魏科沦内村负责人埃比韦15日说,尼军方两架武装直升机当天下午向该村发射了几枚火箭弹,估计造成6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佩雷佐魏科沦内是一个小渔村,位于尼油城瓦里西南约30公里,村民均属于伊焦部族。埃比韦说,村里现在已空无一人,村民们都逃走避难了。

  尼驻产油区安全部队发言人哈默德否认了袭击平民事件。他说,当天武装直升机攻击的是几艘盗油的驳船。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产油国,产油区绝大部分分布在

尼日尔三角洲。但该地区局势动荡不安,盗油、绑架等暴力活动时有发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