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地将复查大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0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电太子港消息:海地临时总统亚历山大14日晚发布公告说,海地将成立一个三方委员会对大选结果进行复查,在复查结果没有明确之前,不再允许公布新的大选结果。

  据报道,这个委员会由临时总统办公室、临时选举委员会和海地前总统普雷瓦尔代表的希望平台党三方人员组成。海地临时政府内政部长保罗·马格卢瓦尔14日表示:“为了
确定我们得到的结果是正确的,我们将对大选结果进行复查”。海地总统候选人普雷瓦尔当天早些时候称,确信7日的总统和议会选举存在严重的舞弊行为。

  据当地媒体14日报道,当地垃圾站里出现了被毁坏的投票箱。联合国发言人威姆赫斯特就此认为,发生这一情况很不正常,投票站可能发生了选票被盗事件。临时选举委员会秘书长帕达尔14日否认选举机构存在舞弊行为。

  据报道,在海地临时选举委员会已经统计出的90%的选票中,普雷瓦尔得票领先,但并没有得到能够直接胜出的过半选票。13日,一些海地民众指责计票过程中存在舞弊行为而发生暴力活动,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