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2005年经济增长6.4% 超过此前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16日电 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16日发表报告说,2005年,新加坡经济增长率为6.4%,超过此前6.2%的预期。

  报告说,2005年针对新加坡产品和服务的海外需求增长了11%,从而促进了新加坡经济快速增长。由于目前外部经济环境良好,加上国内需求强劲,新加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预计可达4%至6%,高于原先预期的3%至5%。

  统计显示,2005年第四季度,新加坡经济同比增长了8.7%,高于此前分析人士的预期。上个季度新加坡的制造业产值同比增长了14.2%,服务业增长了7.2%,建筑业微幅下跌0.8%,金融服务业增长了7.4%。(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