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晚上兼职“相声”演员 美国警官说荤段子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白天正职当警察,晚上登台讲笑话,一名美国男子的“双面生活”原本有滋有味,近来却因兼职惹祸上身。

  据这名警官的律师博格林14日介绍,其当事人因笑话内容“龌龊”遭人匿名举报,上星期已被警方停职查办。

  饭碗不保

  美国新泽西州西奥兰治警察局的警官约翰·费德10年来都身兼双职。白天,他是警察局内部事务调查员;晚上,他则化名“苏打水肯尼”在当地俱乐部喜剧演出中一展身手。可惜好景不长。据路透社15日报道,费德所在警察局以及当地议会于今年1月底收到匿名光盘,记录了费德警官最近在纽约的一段表演,费德在其中大开“黄色”玩笑。

  警察局上星期决定将其停职查办,并定于2月23日在听证会上详查此案。费德可能因此失去这份年薪8.8万美元的工作,养老金也没了保障。

  无德便是错

  费德所为究竟是对是错?

  反对者认为,警察作为公职人员,不应存在“违背公共道德之行为”。而支持者则认为,警官也拥有言论自由,“第二职业”理应受到法律保护。

  博格林律师认为,其当事人的行为无可指摘。他表示,费德警官在表演中只字未提白天的工作,观众没有理由将他的言行与警察局联系在一起。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