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美军士兵试图偷猪并伤人被判5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7:03 新华网

  两名美军士兵因试图在农场偷猪并伤人,14日分别被判5年监禁。其中一人大叹偷猪是个“愚蠢主意”。23岁的凯尔·克里斯托弗·丹尼斯和21岁的卢克·霍夫曼来自堪萨斯州赖利堡同一支部队。他俩去年9月10日潜入丹尼斯母亲前夫罗德尼·米科尔森位于南达科他州艾琳农场偷猪,还用管子袭击了54岁的米科尔森和他的妻子达琳·克鲁格。米科尔森夫妇伤势不轻,手臂、面骨骨折,头骨有裂痕,眼部青肿,身上还有多处伤口。霍夫曼和丹尼斯14日均被判盗窃和人身攻击罪名成立,获刑5年。

  霍夫曼面对法官颇有悔意:“一开始这就是个愚蠢的主意。”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俩怎么会想出这个计划。他们起初并不想伤人,以为农场没有人在家。丹尼斯则说,偷猪是为了钱。“我需要钱养家糊口。”

  不过,米科尔森对此判决并不满意。他情绪激动地表示,相比于自己伤势,这个判决“不公平”。(新华社专电)

  相关报道:

   日本警方已逮捕涉嫌杀害日本妇女的美军士兵

  思乡心切只盼回家——驻伊美军士兵好凄凉[组图]

  伊拉克:驻伊美军士兵射杀一家五口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