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误伤猎友事件调查结束不会遭到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46 温州新闻网

  

切尼误伤猎友事件调查结束不会遭到起诉[图]

  切尼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专访,首次公开谈论误伤事件。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治安部2月16日结束对美国副总统切尼打猎时误伤猎友惠廷顿的调查,并表示他们不会起诉切尼。

  据美联社报道,得克萨斯州凯内迪县治安部发表一份调查报告,支持切尼对2月11日意外枪击事件的叙述。同时,事件受害者惠廷顿在医院接受面访时也向调查人员保证说,事发前确实没有人饮酒,而且当时所有人都配备了亮橙色的安全装备。

  凯内迪治安部称,他们已经结束对枪击事件调查,而且也不会起诉切尼。这名发言人说,凯内迪县治安官、民主党人雷蒙将不会对调查报告发表评论。在该事件中,猎场所在的得克萨斯州当局一直强调枪击事件只是一起意外,他们此前几乎已经排除了起诉切尼的可能性。

  此外,调查人员亦前往惠廷顿所在医院,与他进行了短暂面谈。惠廷顿强调说,打猎时没有人喝酒,所有人都穿着恰当的亮橙色猎服。他还说,枪击事件只是一起意外事故,他担心媒体的过分炒作会给人留下在得克萨斯州打猎不安全的坏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