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爱吃垃圾食品老布什青睐熏猪肉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51 新闻晚报

  新华社电 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日”(每年2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克林顿图书馆的参观者有机会免费品尝到诸位美国总统最喜欢吃的零食。其中很多都是毫无营养价值的垃圾食品。

  心脏病让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改变了不良饮食习惯,忍痛割爱放弃了昔日最爱的零食。如今这些高脂、高糖的垃圾食品又在克林顿图书馆找到了新“出路”———作为在“总统
日”这天献给参观者的大餐。

  为参观者们提供的“克林顿垃圾食品”品种多样,熏猪肉皮便是其中一种。据悉,克林顿的前任、现任美国总统小布什的父亲老布什对熏猪肉皮也青睐有加。

  克林顿曾是垃圾食品的拥趸,不管是烤肉、炸鸡、

汉堡包等高
脂肪
食品还是冰淇淋、水果派等高糖食品都是这位前总统的最爱。

  参观者还能有幸品尝到其他前总统喜爱的零食:里根垂青的吉利贝利牌软糖、卡特爱吃的花生还有肯尼迪喜爱的冰淇淋和牛奶软糖。

  克林顿在2004年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使他反思自身饮食习惯,痛下决心与垃圾食品说再见。这位自小酷爱快餐的总统自那时起坚持健康食谱,体重大为减轻。精力充沛的克林顿还不忘“兼济天下”,开展了一系列改善食谱、消除肥胖的社会运动。

  每年“总统日”,克林顿

图书馆都会举办一系列免费活动,旨在拉近公众与总统们的距离。今年,图书馆决定别出心裁。

  除了首次推出的“总统零食套餐”,图书馆还将在午餐时间为参观者提供免费音乐会,并首次展出克林顿和其他总统在“空军一号”上的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