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殴伊拉克少年现场哭诉英军暴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07 中国新闻网
被殴伊拉克少年现场哭诉英军暴行(图)

全副武装手持棍棒对毫无还手之力的伊拉克少年大打出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4名被驻伊英军殴打的伊拉克少年16日重返被打现场,当场哭诉挨打的经过,表示一定要让肇事者向他们表示道歉。

  英国媒体此前曝光了驻伊拉克英军士兵在巴士拉殴打4名伊拉克少年的录像,画面上英军士兵个个残忍之极,他们全副武装手持棍棒对毫无还手之力的伊少年大打出手而且拳脚相加,录像一经公开立即引起了伊民众对驻伊英军的强烈反感和愤怒。

  16岁的穆斯利姆·哈桑说,他是那位被英军士兵被打倒在地、腹股沟还被英军士兵猛踹几脚的那个少年,他说:“我当时尖叫着请他们住手,但他们根本不听,继续对我拳打脚踢。后来突然他们住了手,将我拖进一栋房子里,我吓得大哭起来,这时一名英军士兵将一只臭袜子塞进我的嘴里,这样我再哭也发不出声音了。”

  在几名伊少年现场对记者哭诉的同时,一些伊拉克民众则立即组织起来,集体抗议驻伊英军的暴行。巴士拉当地政府已经表示,计划对肇事者提出起诉。另一名少年巴西姆·沙克尔说:“当时一名英军士兵用棒子打我的腿,另一名士兵则试图给我戴上手铐,后来我感觉到自己的膝盖开始流血。”

  此外,今年16岁的阿里表示,他在事发当天也遭到了驻伊英军士兵的殴打,但他被打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在录像当中。穆斯利姆在快要结束哭诉时已经是泪流满面,他表示,他只想要那名狠命踢他的英军士兵向他道歉。(春风)

    视频:英军士兵殴打伊拉克青年录像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