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英欲与埃及非法组织“穆斯林兄弟会”建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16日,英国外交部外泄的一份备忘录显示,英国政府正计划与被埃及政府视为非法组织的“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建立联系。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份备忘录写于1月17日,文中提议英国与世界上存在时间最久的穆斯林组织“穆斯林兄弟会”建立联系。这项提议已经被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所采纳。

  备忘录中称,埃及政府将“穆斯林兄弟会”视作极端恐怖组织。事实上,尽管他们可能给哈马斯提供了慈善捐款,但是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这个组织参与了恐怖袭击活动。

  据悉,包括扎瓦赫里在内的许多基地组织高级成员都与“穆斯林兄弟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刚刚在巴勒斯坦选举中获胜的哈马斯也曾经是该组织的一个分支。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