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名遇难国人遗体今日回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警方逮捕47名嫌疑人

  新华社专电据最新消息,巴方派出一架C-130型运输机,定于当地时间17日上午6时30分把3名遇难中国技术人员的遗体运回中国。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16日晚赶往卡拉奇。按计划,中巴双方将在卡拉奇举行
遗体告别仪式,飞机然后将经停伊斯兰堡。巴一副部级官员和另一名官员将从巴基斯坦空军基地登上C-130型运输机,陪护遗体到合肥。飞机途中将经停新疆乌鲁木齐。

  巴基斯坦警方16日在发生中国工程师遭袭事件的巴西南部地区逮捕了47名嫌疑人。

  俾路支省警察局副局长佩尔韦兹·扎胡尔说,目前尚无“直接证据”表明这47名嫌疑人与中国工程师遭袭事件有关。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