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笑星州长”4个“遗孀”齐争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1个夫人3个情妇闹翻天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月16日报道,就在俄阿尔泰边疆区“笑星州长”米哈伊尔·叶夫多基莫夫尸骨未寒、其遗孀加琳娜伤情未愈之际,加琳娜却于日前接到3个自称为死者情妇的电话,要求参与分割遗产。无奈之下,加琳娜只得提前出院,打响“遗产保卫战”。

  3个情妇“逼债”

  去年8月7日上午9时20分,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州长米哈伊尔·叶夫多基莫夫一行4人乘坐着奔驰车从首府巴尔瑙尔市出发,当他们来到行驶到距离比斯克市20公里的高速公路时,突然迎头“亲吻”前方一辆丰田汽车。由于速度过快、冲力过大,奔驰车在空中“飞行”了25到30米之后,一头撞到一棵白桦树上化作一堆废铁。叶夫多基莫夫和随行保镖、司机3人当场坠入沟渠身亡,叶夫多基莫夫的夫人加琳娜双腿骨折和全身多处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由于伤势严重,加琳娜迟迟未能出院。然而日前,她接二连三地接到一个个奇怪电话,在电话中3个不同女人语气和措辞几乎如出一辙:“我和你丈夫米哈伊尔生有一个孩子。我希望能够分到他的一部分遗产。”

  一直以来,加琳娜一直深信丈夫感情专一,此时自然如同五雷轰顶。由于叶夫多基莫夫死于意外,此前也没有立下遗嘱,因此其遗产的分配自然成了大问题。《共青团真理报》记者获悉,叶夫多基莫夫名下仅在首都莫斯科就有5套住宅,其中3套至今空置,其余位于市中心和郊区的2处住宅中则各住着一名年轻女人,她们的年龄分别是26岁和27岁。据二人声称,她们与叶夫多基莫夫分别育有一个6岁的女儿和一个8岁的儿子。由于她们平时深居简出,邻居们也不了解更多情况,记者更无从获得她们的玉照。

  然而在眼下这场遗产争夺大战中,叶夫多基莫夫生前最后一个、也是最为宠爱的情妇无疑是3个“编外妻子”中态度最为坚决的一个,她便是皮肤微黑的漂亮女模因娜·别洛娃。去年8月,在叶夫多基莫夫的葬礼上,身穿黑衣、头戴黑纱、脸戴墨镜的因娜泣不成声,然后又悄然离去。如今,因娜带着与叶夫多基莫夫所生的儿子也住在莫斯科郊区的一处住宅中。

  出院密晤丈夫情妇

  作为叶夫多基莫夫的“正牌妻子”,加琳娜目前与女儿阿尼娅居住在莫斯科中央的一处豪宅。据悉,眼瞅着丈夫在外面的情妇接二连三地主动杀上了门,伤情未愈的加琳娜从阿尔泰边疆区首府巴尔瑙尔市的当地医院匆匆赶回了莫斯科。为了不让自己和女儿阿尼娅共同享有的那份遗产拱手让给“外人”,她现在正和法学专家商讨,希望以最小的代价摆脱这一困境。

  据内幕人士披露,加琳娜目前已经与丈夫3个“编外妻子”中最难缠的因娜进行了秘密会晤。令人惊奇的是,双方见面时不打不闹。至于加琳娜最终准备以多高的价码摆平因娜,现在仍不得而知。然而让加琳娜揪心的是,除了因娜之外,还有2个女人仍对叶夫多基莫夫的遗产虎视眈眈。

  ·袁海·

  

俄“笑星州长”4个“遗孀”齐争遗产

  上图:叶夫多基莫夫

  

俄“笑星州长”4个“遗孀”齐争遗产

  上图:加琳娜

  

俄“笑星州长”4个“遗孀”齐争遗产

  上图:叶夫多基莫夫生前最为宠爱的情妇因娜·别洛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