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武装人员绑架伊拉克一银行董事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19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2月17日电(记者冉维)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17日说,武装人员16日晚在巴格达绑架了伊拉克一家银行的董事会主席和他的儿子,并打死他的5名保镖。

  这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16日晚8时左右,数名身着伊拉克警察突击队员制服的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将巴士拉国际银行董事会主席库贝和他的儿子哈桑从其家中劫走,并打死5名保镖。警方说,哈桑也在这家银行工作。

  巴格达警方怀疑,绑架者的目的是为了获取赎金。伊拉克此前曾发生多起武装人员绑架富有银行家和商人以索要赎金的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