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总统说“救援物资正在途中” 已发现8具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2月17日,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中断了国家电视台的正常播出,就该国东部莱特岛圣伯纳德地区当日遭受泥石流袭击的灾情向全国发表讲话,并承诺将从陆、海、空向灾区全力运送救援物资。

  据埃菲社2月17日报道,阿罗约在15分钟的电视讲话中表示:“救援物资正从陆、海、空运往灾区,灾民们即将得救。政府将调动一切资源在最短时间内全力开展救援工作。”
同时,负责运送食品、药品和衣物的船只即将驶往圣伯纳德镇,而第8步兵师以及担负疏散任务的直升机也已准备出发。

  在电视节目中,莱特省省长莱里亚斯向阿罗约总统报告说,目前救援人员在圣伯纳德附近已经找到8具遇难者遗体,共有36名伤者已经被送入医院。(何晓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