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 警服歹徒绑架银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今晨专电伊拉克警方17日说,一伙身着伊警方特种部队制服的持枪歹徒16日闯入一名银行家的住宅,绑走银行家和他的儿子。

  警官穆罕默达维说,这些歹徒16日晚闯入巴格达西部郊区“巴士拉国际银行”总经理库巴的家。歹徒乘坐一辆面包车,先是杀死住宅中5名保镖,随后绑架了库巴和他的儿子。

  “我们认为,这是一起刑事案件,因为银行家还没有遇害。”穆罕默达维说,“绑架者会勒索库巴家人,他们是冲钱来的。”

  警方说,绑架者目前尚未提出任何要求。媒体报道说,歹徒绑架银行家和商人以勒索赎金的案件,在伊拉克时有发生。

  巴士拉国际银行职员纳伊米说,库巴曾是巴士拉市地方商会负责人。美军出兵伊拉克后,库巴移居巴格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