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禁止哈马斯立法委员参加立法委就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以色列17日决定禁止居住在加沙地带属于哈马斯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前往拉姆安拉参加18日的巴立法委就职仪式。

  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当天召集国防、安全和外交官员开会时作出了该决定。加沙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将改为通过电视会议的方式宣布就职。奥尔默特当天还同意了国防部门提交的针对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的惩罚措施。

  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领导人哈尼亚指责以色列对巴勒斯坦进行集体惩罚,并表示巴勒斯坦人不会屈服于以色列的惩罚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