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点军校最新研究揭开“基地”组织神秘面纱运作如现代公司薪酬福利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21 深圳特区报

  【本报综合消息】最近,美国西点军校出台的两项研究向世人揭开了“基地”组织的神秘面纱。原来,尽管该组织的网络是如此庞大复杂,但其日常运行也像现代公司一样,不仅有一套像模像样的规章制度,甚至有自己的“企业文化”。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7日报道,美国西点军校在一项名为“挖掘基地组织的弱点”的研究中,分析了美国截取的一些“基地”组织文件。这些文件都属于机密档案,揭示了“基
地”组织的日常运作,包括:招募新人的标准、对新人的训练程序、用以击败犹太人和西方人的情报、政治及军事战术等。

  通过这些文件,研究者发现,“基地”组织就像一个现代公司,有包括薪酬和福利在内的一套规章制度,并且“企业文化似乎同其他现代组织十分相似”。

  在“基地”的休假制度中,已婚成员每3周可以休假7天。相对来说,单身者的假期稍微短点,每个月只休5天。每个基地成员每年还有15天的病假。在薪酬方面,“基地”组织也有自己的一套规定。已婚成员每月工资为108美元,单身者则少一点。

  根据这些结果,研究者建议美国政府要从不同层面上瓦解、打击“基地”,比如:瞄准“基地”财政、破坏其宣传、干扰“基地”普通成员、利用意识形态分歧等。(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