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关木笼惨遭蹂躏36天,垃圾袋中发信呼救德13岁少女智脱魔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21 深圳特区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德国媒体2月17日报道,德累斯顿市13岁少女斯蒂芬妮在被绑架后,机智地暗中在垃圾袋中夹入一封呼救信,终于在被困36天后获救。

  据报道,1月11日清晨7时左右,德累斯顿市13岁少女斯蒂芬妮正在前往当地中学的途中。突然,一名彪形大汉将她劫持并囚禁在一个狭小的木笼子中,并且多次兽性大发地蹂躏了她。

  女儿彻夜未归,让斯蒂芬妮的父母心急如焚,在向校方师生多方打听无果的情况下,最终无奈报警。当地警察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派出闻嗅犬和直升机全城搜查。然而整整5个星期过去之后,失踪少女却依旧下落不明。

  然而就在此时,案情峰回路转。2月15日深夜,一名31岁的当地流浪汉在某垃圾箱搜寻破烂时,意外地发现了一张写有鲜明红字“救命,救命”字样的纸条。仔细一瞧,这封呼救信上用稚嫩的笔迹写道:“如果您捡到这张纸条,我请求您,立即报警。这绝非儿戏。一名13岁女孩自1月11日失踪以来,一直被囚禁在劳比斯特拉斯街2号。人命关天,救救我!谢谢您,救命恩人。”

  流浪汉惊觉事态严重,立即报了警。当地时间16日中午12时左右,德累斯顿警察局专案组小分队按图索骥地找到了求救信中所称的公寓。众警察破门而入之后,案犯当场束手就擒,斯蒂芬妮则在一个狭小的木笼中瑟瑟发抖。

  据斯蒂芬妮事后向警方透露,在被囚禁期间,她先后在9厘米见方的白纸上写下过7封求救信,最后一次终于被人发现,这才得以重见天日。(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