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早春二月申城飘雪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17 东方网-劳动报

  已是早春二月,天上居然有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这样一幕昨天上午在申城“短暂”上演。这场“迟来的雪”没有给申城的交通带来丝毫影响。

  本报讯(记者蔡敏敏郁中华)昨天10点多,路上可以看到这样情景不断重复———不少行人纷纷伸出手来,在掌间细细感受天空上飘落的雪花。

  首席气象预报员曹晓岗介绍说,之所以出现“迟到的雪”,是因为申城受冷高压控制,近地面层吹起了东北风,使本市上空云层增厚,400到500米处气温已降至0℃以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本市转受低压槽影响,阴有雨,最高温度6℃,最低2℃。明天阴有时有雨转阴天,气温开始逐步回升。

  随着气温的下降,本市的用电负荷也有较大幅度的反弹,最高用电负荷达到了1373万千瓦,比前天增加了80万千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