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张纸条救了13岁女孩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35 南京晨报

  一名13岁的德国女孩被一名男子绑架后,被该男子监禁在板条箱中进行残忍的性虐待,女孩趁“放风”期间偷偷将几张求救纸条扔在屋外的垃圾箱旁,一张求救纸条果然被路人捡到,警方接到报警后救出了女孩,并将嫌犯逮捕归案。

  女孩遭绑成性奴

  据报道,这名13岁的小女孩是德国德累斯顿市人,1月11日,她在上学途中突然失踪,从此再也没有音讯。原来,该女孩在家附近遭到了一名35岁男子的绑架,该男子将她囚禁在家中的一个板条箱中,对她实施了长达5周的性虐待。由于这名女孩的嘴巴被堵住,加上害怕被绑架者杀人灭口,因此尽管被困地点距自己家只有半英里,但她根本不敢出声呼救。

  向屋外扔求救纸条

  几周后,这名绑架者渐渐对她放松了警惕,竟然在晚上自己出门遛狗时,将该女孩带到屋外“放风”。由于太过害怕,这名女孩仍然没有逃跑或呼救,不过她在“放风”时,却偷偷地将几张求救纸条扔在了屋外的垃圾箱旁和人行道上,该女孩在纸条中恳求读到它的人立即向警方报警。2月15日,一名路人在一个垃圾箱附近发现了一张求救纸条,上面用红笔写道:“救救我,救救我。这不是一个玩笑,这是一个有关生死的问题!”她还在纸条上写出了自己被禁锢的地点和绑架者的姓名。

  被囚5周后幸运获救

  捡到纸条的男子立即报了警,警方迅速出动,赶往那名绑匪家中,救出了那名被禁锢5周的小女孩,并将绑匪逮捕归案。目前小女孩已经和家人团聚,并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据悉,绑架嫌犯以前曾有过犯罪前科,1999年,他因为虐待未成年人曾在监狱中坐过3年牢,没有想到出狱不久他竟又旧病复发。目前该绑匪已经被控以性袭击未成年少女罪和绑架罪。

  作者:爱尔 阿海/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