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已找到33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5 每日新报

  新华社2月17日电菲律宾南莱特省南部一村庄17日发生大规模泥石流灾难,到目前为止,营救人员已经找到了33具尸体,58名幸存者被送往医院。

  南莱特省省长罗赛特·莱里亚斯对当地媒体说,目前死亡人数还不能最后确定。此前,菲红十字会说有200人死亡,1500人失踪。

  菲总统阿罗约当天已下令菲军队从陆地、海上和空中紧急增援灾区,并保证给灾民以最大的援助。当地红十字会也呼吁企业捐钱捐物,帮助灾区居民。

  当地民防官员说,由于担心出事地点再次爆发泥石流,营救人员当天下午停止了救援工作,营救工作将在18日清晨继续进行。营救人员说,目前他们极其缺乏推土机等重型设备以及医疗器械和警犬等。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