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岛网友发帖共同鼓励赵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4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王法艳)在巴基斯坦遇袭身亡的中国工程师赵滨的女儿今年 22 岁的赵时是青岛大学工商管理系大三的学生。今天,这一消息在半岛网上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了青岛大学的有关老师,老师说由于现在还没有开学,无法调阅资料,目前还无法联系上赵时。

  在半岛网(w w w.bandao.cn)的论坛里,许多网友都跟帖对赵时表示关心与鼓励,当得知赵时父亲去巴基斯坦前每个月工资只有800元钱左右,母亲每个月也只有600元钱退休工资时,不少网友留帖表示愿意资助赵时:“如果赵时需要帮助,我一定会积极帮助她,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会参与进来!”“我也是青岛大学毕业的,希望这位校友节哀。呼吁爱心人士帮帮这位妹妹,咱们可以联合起来一起资助她完成学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