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贝鲁斯科尼为前意大利小姐写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27 中国新闻网
意总理贝鲁斯科尼为前意大利小姐写情歌(图)

图为意大利小姐颁奖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69岁的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已宣布,他创作了一首新的爱情歌曲,并将这首爱情歌曲献给一位30岁的前意大利小姐 。

  贝鲁斯科尼2003年10月曾发行了一个有14首歌曲的CD,歌词非常哀怨,表达了爱情的痛苦。

  贝鲁斯科尼16日晚在一个意大利收费电视频道上的节目上称:“我向你宣布这个全球首次公开的歌曲。”这首歌曲的名字是“多么美丽的眼睛”,贝鲁斯科尼公开将这首歌献给了这个节目的主持人、2000年意大利小姐扎姆普奥 ,他还将歌曲的名字改为“献给你蓝色的眼睛。”

  贝鲁斯科尼一直自认是一名随时准备追求女士的“拉丁情人”,这使他于 2005年6月与芬兰发生了外交争端。他当时称,为了确保意大利城市帕尔马成为欧洲

食品安全局的总部,他充分展现自己的“男性魅力”说服了芬兰女总统塔里娅·哈洛宁,这引发了芬兰人的不满,但贝鲁斯科尼不以为然,他说芬兰人缺乏幽默感。

  身为媒体和电视大大亨的贝鲁斯科尼正在发动一个魅力攻势以说服意大利人在4月9日和10日的议会选举中给他第二个任期。他在电视节目中还谈到了他先前的两个自我比喻,他曾自己称是“拿破仑”和“基督”,并对左派的诽谤进行了谴责。

  贝鲁斯科尼1994年进入政坛。在与前妻

离婚后,他与前喜剧演员拉里奥结婚,两次婚姻给他留下了五个孩子——三个女儿和两个儿子。(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