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先施美人计勒索似游戏 巴黎发现一绑架犯罪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法国警方正在追查一个绑架犯罪团伙,这个团伙设下美人计引诱男性上钩,再勒索赎金。目前已导致一名被绑架者死亡。在进行谈判的过程中,警方的犯罪专家对他们的犯罪动机也感到困惑不解。他们似乎只是在玩一场游戏。

  一名受害者已经死亡

  据英国《泰晤士报》和《独立报》2月17日报道,警方怀疑这个犯罪团伙在巴黎的郊区有固定住所。从去年12月以来,他们已经在巴黎多次试图作案。三周前他们终于得手,把一名叫伊兰的23岁商店助理绑架。

  他们每次的作案手法都一样,先由一名年轻貌美的女性和看中的受害者搭话,受害者通常是年轻男性,随后他们互相交换电话号码。

  伊兰是在他工作的位于巴黎市中心的手机商店里,和那个表面看来很友好的金发碧眼女子搭上话的。1月21日,伊兰在接到该女子打来的电话外出赴约时失踪。本周一,有人在巴黎郊区一个偏僻的火车站附近发现了他,他浑身赤裸,被用绳子绑着,嘴里塞着东西。他的身上有超过80%的面积被烧伤,并有被殴打的痕迹,最终,他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伊兰平时下班后常去一家脱衣舞夜总会消遣,不知道这是不是他成为绑架者目标的原因。

  绑匪给警方发邮件

  他失踪几天后,他的父亲和他的一位女朋友收到绑架者打来的电话和发送的传真,要求拿30万英镑的赎金来换人。胆大妄为的绑匪还给当地警方也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附有被绑架者的照片。警方说,绑匪不断中止谈判,开始时似乎对小额赎金不感兴趣,但最终却又把赎金降到了3000英镑,他们好像是在玩一场游戏。

  警方一位系列凶杀案侦破专家说:“这不是一起有着通常动机的犯罪行为。看起来这是一种对抗社会的毫无道理的‘游戏’式犯罪。”(冷剑)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