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公司宣布:关颖珊出任迪士尼明星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含泪退出冬季奥运会的关颖珊感动着美国,迪士尼今天荣幸地邀请她担任明星代言人。

  美籍华裔花样滑冰名将关颖珊上周末因旧伤复发,自认不能百分之百发挥训练素质,毅然挥泪退出都灵冬奥运,让新秀代替她参赛。此举一定,世人长叹。

  关颖珊之前两次进军奥运会,一次摘银、一次挂铜。她曾九获全美滑冰冠军,五夺世界冠军,欲拿奥运金牌为平生志愿。可惜久经赛场,伤痛越重,此次一别奥运,恐怕永远壮志未酬。

  正当美国一些大公司犹豫是否继续播放由关穎珊担任主角的广告时,迪士尼公司大义凛然地宣布:荣幸地聘请到最优秀的运动员关穎珊担任明星代言人。

  新闻文告这样赞美关颖珊退出冬奥运:她以胸怀大度的情操,证明忘我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对体育的尊重。

  迪士尼公司特别认为:关颖珊无论在赛场和个人方面都是真正的冠军。她以精湛的技艺赢得全世界的掌声,代表着优雅和高尚,显示了无以伦比的吸引力。她独特的竞技风姿和义务形象,将到处被观众欣赏和传颂。

  来源:中新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