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拿马警方破获大型国际贩毒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2月17日电 (记者郑朝京) 巴拿马警方17日宣布破获了一个大型国际贩毒集团,查获1628公斤可卡因。

  巴拿马警方说,这个贩毒集团的活动范围包括巴拿马、哥伦比亚、墨西哥等一些拉美国家以及美国和欧洲,巴警方对其进行了近一年的追踪调查,在抓捕行动中共逮捕了16名哥伦比亚籍和巴拿马籍的贩毒嫌疑人,查获1628公斤可卡因及20万美元的现钞。

  巴警方称,这批可卡因来自哥伦比亚,是由贩毒集团通过小型飞机空投到巴拿马城郊区的几个庄园内的。

  巴拿马是位于南北美洲之间的交通要冲,南美洲毒品往往通过巴拿马运往美国等地。近年来,巴拿马政府加大了对国际贩毒集团毒品贩运的打击力度。(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