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花甲老妇产下第12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0:00 东南早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62岁的盲人妇女17日顺利产下一名体重2.3公斤的健康男婴,成为世界上成功产下孩子的最高龄产妇之一。

  贾妮斯·伍尔夫这次生下的是她的第12个孩子。这位先天失明的老人现在仅孙辈就有20人,曾孙辈已有3人。

  伍尔夫和她48岁的丈夫斯科特为17日出生的孩子起名亚当·查尔斯·伍尔夫。伍尔夫上一次分娩是在3年半前。她最近这两次怀孕都是通过人工授精方式。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世界上年龄最大的产妇是一名罗马尼亚妇女。她在2005年1月15日以66岁高龄生下一个孩子。另外,还有两名产妇也有63岁高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