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旬老汉咳出36年“肉中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09 新京报

  36年前割草机扬起铁钉直刺喉咙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联社1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84岁的老汉于1970年曾经不小心被铁钉刺入喉咙,没想到事隔36年,最近这位老人家竟然用力咳出这枚“肉中钉”,不禁让人啧啧称奇。

  据报道,现年84岁的佛罗里达州老汉巴德就是这起“吐钉事件”的主角。他说,几天前他正在刷牙,突然感觉喉咙痒痒的,似乎有个东西动来动去。于是他开始用力咳嗽,想要清一清喉咙,没想到居然咳出一小块金属。

  事情的起源是在1970年,当时巴德在自家院子里用电动割草机割草,结果有个东西打到巴德的喉咙。巴德说,当时只感觉像被蜜蜂叮了一下,于是用手摸了一下,当他发现只是有点血迹而已,就不以为意。没想到后来他的胸部开始疼痛,继而发起高烧。当他就医之后,才发现体内有一枚铁钉。原来这枚铁钉被割草机扫到飞起来,刚好刺入巴德的喉咙,最后停在肺部里面。

  医生告诉他,这枚铁钉将会被巴德体内组织包裹起来,因此不会影响健康。现在这枚扎根体内36年的“肉中钉”既然已经被咳出来,巴德自然感到轻松了许多。

  (天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