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总统情书:总统也风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00 山西晚报

  在一般人眼中,大多元首西装革履、正襟危坐、不苟言笑,给人的印象响当当、硬邦邦。其实,正如硬币有正反两面一样,这只是他们博弈政坛的一面。在生活中,他们也为人夫、为人父、为人子,不乏侠胆柔肠、柔情蜜意、包容宽厚。

  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贵为总统的他们也概莫能外。相比之下,他们的爱情更是千姿百态、有滋有味。有的爱得骄傲,有的爱得包容,有的爱得有度,有的爱得糊涂,有的
爱得永恒,有的爱得实际……他们热辣辣的情书字里行间都透出,这些总统首先是一个活生生的男人,一个幽默的男人,一个多情的男人,一个成熟的男人,一个出奇的男人,一个难表的男人……

  他们爱江山更爱美人。为美人甘愿茶饭不思,为美人甘愿赴汤蹈火,为美人甘愿忍辱负重,为美人更甘愿众叛亲离!从而,第一夫人们便收获了甜蜜,收获了幸福,收获了理解,同时也收获了苦涩!

  毋庸置疑,这些叱咤政坛的前总统算得上性情中人。他们在驾驭权力的同时亦处处流露出七情六欲,爱情、渴望、傲慢、不忠、迷茫、欲望,一览无余。他们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在我看来,数风流人物,还看他们!

  叶辉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