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洛文尼亚军方称首批军事教官启程前往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6:41 国际在线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2月18日电(记者连国辉王海昉)卢布尔雅那消息:斯洛文尼亚军方18日发表声明说,斯首批军事教官当天启程前往伊拉克,参加北约在那里培训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使命。

  据斯洛文尼亚通讯社报道,斯首批4名军事教官将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停留一周作最后的准备,并将于24日随同轮换的北约部队一道抵达伊拉克。这4名军事教官将在巴格达附
近的鲁斯塔米亚培训中心协助北约培训伊拉克的中高级军官,任期6个月。

  斯洛文尼亚政府是今年1月决定向伊拉克派遣军事教官的。此举在斯国内曾引起争议,反对党指责政府在这一重要问题上未能取得广泛共识。斯议会13日就向伊拉克派遣军事教官举行特别会议,并投票否决了反对党提交的要求政府收回派遣军事教官决定的动议。

  北约官员说,北约培训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使命是伊政府的头等大事,大约有200名教官和其他人员在伊拉克执行这项培训伊拉克中高级军官的使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