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有望进入巴新政府的哈马斯主要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37 东方网-劳动报

  亚辛“自然的继承人”哈立德·马沙勒

  40多岁的马沙勒是名物理老师,目前流放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他被视作亚辛“自然的继承人”,至今仍然领导着哈马斯的政治机构。亚辛死后,兰提西曾对马沙勒的地位发起过短暂挑战,在兰提西被以色列“定点清除”之后,马沙勒的地位已经没人能够撼动。

  口才一流的发言人马哈茂德·阿尔-扎哈尔

  年届60的扎哈尔,其公开身份是亚辛的私人医生,但是据说,私下里,在兰提西被杀之后,他已经获得提名,成为哈马斯在加沙地区事实上的领导人。

  扎哈尔是哈马斯的发言人,口才一流,在公开场合,他总是不苟言笑,一副强硬作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