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菲律宾泥石流专题 > 正文

菲律宾官员称失踪的3000人可能已经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官员18日称,救援人员已在被泥石流吞噬的村庄中找出109具尸体,现在有近3000人失踪,恐怕已经遇难。

  菲律宾救援官员赫密戈尔多·卡斯特尔在电话中对法新社说,在菲律宾中部的昆萨胡贡村已发现了109具尸体,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17日,一场泥石流吞噬了昆萨胡贡村。目前的幸存者为57人。

  昆萨胡贡村附近城镇——圣贝尔纳镇华裔镇长玛利亚·林和菲律宾众议院代表该地区的众议员罗杰·梅尔卡多两人均表示,在泥石流中的失踪人数将达到3000人。

  国际红十字会此前估计,大约200人在泥石流中遇难,1500人失踪。

  卡斯特尔称灾区的暴雨已经停止,但过厚的阴云让直升飞机无法在灾区降落。现在大约500名救援人员正在昆萨胡贡村用铲子寻找失踪人员。

  相关专题:菲律宾泥石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