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4绑匪夜劫伊拉克首富 库巴5名保镖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3:0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2月16日夜晚,一群身着伊拉克国民卫队制服的武装绑匪突然闯入巴格达某富人区豪宅,在接连干掉5名保镖之后,将屋内的伊拉克首富、巴士拉市著名银行家格哈利布·阿卜杜尔·侯赛因·库巴父子一举劫走。让附近邻居惊奇不已的是,案发过程中他们没有听到一声枪响。目前巴格达警方正在全力进行营救,据初步分析,歹徒绑架的目的可能是勒索钱财。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夜晚9时30分左右,在巴格达西郊的亚穆克富人区,一辆迷你巴士从远处缓缓驶来,随即停在了居民区内一幢2层独立别墅前。突然,从车上跳下大约14名身着伊拉克国民卫队制服的男子,他们有的头戴面罩,有的配备夜视器。随后他们翻墙而入,还未等正在别墅花园内站岗的5名保镖开口发问,便被这些不速之客干净利索地一一开枪撂倒。紧接着,众歹徒叩响了别墅后门,谎称“小区内有人向外发射迫击炮,政府军需要入户调查”。

  在骗取屋内主人开门之后,歹徒们鱼贯而入,先后劫走了屋主、56岁的格哈利布·库巴及其27岁的儿子哈桑,然后丢下众女眷,开车扬长而去。晚上10时左右,当地警方在接到举报后闻讯赶到。只见库巴家宅门大开,别墅花园内5名身强力壮的保镖全部倒在血泊之中,人人脑门中弹,早已气绝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